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内容 >> 工作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女职工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称号。

这次评奖活动是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办,参评对象是我省有关单位中女职工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在教育事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以及重大科技专项推进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团队。

多年来,我校实验设备处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默默奉献,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女教职工队伍认真扎实做好测试和咨询,助力教学科研,取得突出成绩,赢得了师生好评。此次获奖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全体人员表示将以此作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学和科研,不断创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