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内容 >> 工作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余本海指导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12月3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余本海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姜兴周出席会议,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德汞主持。

刘德汞对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处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依次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

余本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讲透了根源,找准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诚恳,襟怀坦白,坦诚交心,真点了问题,点了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思想共识的效果,认为此次会议主题扣得紧、自我剖析深、批评氛围浓、整改措施实,符合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同时,余本海对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落脚点在做实上,切实做好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设备管理、分析测试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