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内容 >> 工作新闻 >> 正文

我处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奉献”主题演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我处按照“讲价值观故事、讲身边先进人物、身边先进事迹”要求,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奉献”主题演讲报告会,会议于11月12日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培芳同志作为分析测试中心代表作了声情并茂的演讲,通过PPT展示,把分析测试中心的典型人物代表和感人事迹一一呈现,有带病坚持工作、有深夜坚守岗位安装仪器的、有深夜冒雪步行三小时来校保护仪器的,这些实际行动默默维护着学校的教学科研仪器的正常运行,有力的支撑着学校的教学科研开展。一件件、一桩桩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无不表现出中心人员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讲奉献的高尚品质。

参会人员都被先进典型的事迹,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大家齐声称赞,纷纷表示要宣讲身边先进人物、学好身边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了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扎根一线、担当实干的精神,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建设美丽师范大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