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内容 >> 工作新闻 >> 正文

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2日,实验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校组织部姜兴周副部长到会指导,实验设备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德汞同志作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调研情况报告,他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我处深入到各教学单位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发现了实验室项目建设、大型仪器管理等一些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

接着,陈强和王玲玲分别围绕“实验室安全”和“大型仪器运行维护”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情况,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计划。

姜兴周副部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谈到:这一次调研成果交流效果很好,取得的可喜成果,说明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充好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重视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到了“两促进两不误”。调研活动扎实推进,选题精准,深入实际、交流充分,剖析准确,整改得力。希望进一步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方案确保调研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和完善调研成果;还要注意结合党支部“两优一创”活动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小组。